星期三, 12月 20, 2006

Time Travel _

時間回溯
我發現我的紀錄裡面有你的足跡
原來那真的有存在過
是狠心也是不小心把它遺忘
我慢慢想
那應該大約在三百個日子以前的事

才過了三百多個日子
在我小小的世界彷彿發生了大轉變
也許根本沒有變
只是一層疊一層
這樣蓋過
同樣的步驟
不是嗎

另一個人也正在把我遺忘
這世界沒有絕對的二元對立
可以是一環扣一環的無限擴張
可以是太極裡的陰陽調和剛柔並重

另一個我準備遺忘的你
另一個正開始遺忘的我
我任何一個動作
緊扣著
我還未認識的他下一個動作
產生的過程循環
相遇
離別
生死
黑白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